明天就要开学考,我去练了一个喵哥小号。做到三生树底下的时候才发现重制版的改动,我这么久没有来过明教吗?好像是的。
三生树底下从来都有很多人插旗看风景,我以前似乎也和陌生人说过两句话。是我自己一个人来的还是和亲友一起,我也不记得了。90年代的录屏和截图因为换了电脑,留下的不过寥寥数张。其中一张是我的花姐穿着当时秦风的浩气同模装备在三生树下面坐着,当时忍着卡顿开了电影级画质截了一张,结果发现还没低配好看。
我不记得是哪天的什么时候,三生树上坐了一个喵萝,我也飞上去打坐。那时候还没有“谁在看我”这个东西,于是我们面面相觑,也不知道是谁先开口说的话。
记忆真的是糟糕透顶却又美妙的东西。我丝毫记不起那天的细节,只知道她下线之前说的最后几句话。
她鄙视的表情用得很可爱。她说,送你一个惊喜。
我说,在哪?
她说,掉到树下面去了。
我跳下去,看见一只青蛙,按着互动键,竟然是可以捡的。
她带着笑又说:“傻秀秀。”
我愤愤不平地回她几句。
不知不觉间,她似乎是下线了。我甚至连她的好友都没有加,她就这样短暂地出现在我的游戏人生里,悄悄地又不见了。
之后我在成都整理仓库,偶尔翻到过这只青蛙。我把它拿出来,放在地下试了试,又连忙按互动键把它收进包里。因为成都的人实在有些多,我怕把它又弄丢了。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