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笑容拯救我的世界TATTTTTTTT

我会有猫吗?不会。😶
我爱丧!!!让我丧着!!!

“上帝派傻逼来考验你了”
生气的时候 面对各种讨厌的人的时候想想
心平气和
∠( ᐛ 」∠)_

下午考试老子想要爆炸
想要手刃所有体育课和大课间 无聊而肤浅的高中生 包括我在内 虚度着炫耀着他们的大把时间

深夜挂机回想刚开始玩剑三的时候。感觉地图好大,虽然没迷路但是真的是觉得太好玩了。
一个网游总是在刚接触的时候最好玩,一旦开始回想就已经在走下坡路了。
什么也不懂,没有师父,和三次亲友瞎升级。一路上做任务,现在还记得在龙门的50级在白龙的70级。最牛逼的是路遇小伙伴凑够五个人打了法王窟……我还是个奶秀,技能没点奇穴全空的那种。一开始没有团队面板,直接用鼠标点人物点不着,血崩的还是个满场乱跑的叽萝,急的要死然后发现了f1f2f3f4f5的奇效。老一那么难打,五个都是小白也不知道咋打过去的。当时觉得,哇,奶妈太可怕了,好累啊要奶这么多人。
在哪里满级的是忘掉了,似乎是战乱天策。当时傻乎乎地和后来遇到的丐姐...

夜安。
明天再咸鱼打游戏不复习就是狗
略略略

政治不正确三观不正 就是我了吸吸
😒我自己爽是第一要义 如果你足够可爱我会考虑你的感受 不服憋着 憋不住我也不会听你的

BORING LIFE.

不想再复发:(
真的是季节性的,世界突然变黑白:(

所谓世间,不正是你吗。